close

因為突然收到e-mail的訊息

所以最近又重新打開了痞客邦

看了一下最後一次發文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了

突然覺得好遙遠... 想要當初會設立自己部落格的原因

想要分享自己在社團裡面的所學

而如今我也已經畢業了 現在的身分是一個社會新鮮人~

自從離退志工後有一段時間 我是不敢回去演講會場的

也許是我自己在逃避 當而當我畢業後 才發現原來沒有什麼好逃避的

該來的事情 總有一天 你還是會遇到

而今年發生了許多事情 從電信業客服一直到用實習的錢去日本旅遊 還有最新的新工作 壽險業

一開始我純粹想要挑戰業務的工作 

但是時間一久 壓力也越來越大 加上其實家人對於這份工作不是很認同

所以回到家有大部分時候 跟在跟家人吵架 

在這裡我真的非常開心 有好的主管 漢格經理 有好的夥伴們 有好的主任 的幫忙與協助

每天的早會我都在學習 雖然每天都被業績追著跑

但我們還是也開心的時候

但真的很抱歉 因為家裡種種的因素 所以我必須把工作調成兼職的身分

也就是我必須再重新找一份新的工作

這段時間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就是第一次跟主任做問卷 而認識了育綺 雖然他的能力有限 所以只能先從意外險開始規劃

還有認識了豐榮 約他出來 他很喜歡我幫他做的存錢計畫 但目前暫時還有別的事情要做

但她很可愛的問了我一句話 他說:小瑜主任 如果我不跟你幫 我們就做不成好朋友嗎?

我回答:怎麼可能 雖然無法成為客戶 但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還有因為這份工作 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即使遇到陌生人 我也不會緊張 還能順其自然地聊天

當然還有我拿到人生中第一張名片 拿到時我真的很興奮(雖然少了培訓主任這四個字)

總之, 在這裡的總總我會永遠記住的 有空的時候我還是會去參加早會 參加opp 參加夜訓 還有準時的報件

我想我還沒放棄 我只會轉換了一條跑道而已,最後 謝謝遠雄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