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保險業後 我開始尋找新的工作

原來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但最後我想到 我可以回去本來的電信業

畢竟這個行業是我最熟悉得行業

所以想要挑戰看看門市的服務人員

剛好之前因為家人的關係所以認識了一家通訊行的店長(因為全家都是那家店的常客 )

我真的覺得我媽真的很厲害 竟然很有勇氣打電話給店長

說我現在在工作 結果店長當下馬上就打電話給我 幫我安排面試

結果 面試當中我跟總公司的主管聊的非常開心 

過沒幾天就接到店長電話 叫我11/1上班

所以這一段時間我給我自己好好休息

雖然心情上真的很難調適 還是壓力很大

畢竟我的目標是在明年年中出國玩

雖然我沒有像我姊一樣這麼厲害

靠自己的能力可以去韓國玩 去日本打工一年

我很羨慕可以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在國外

而11月起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小孩了

我弟也苗栗讀書了 我姊去了一年

 

還剩3天就要正式上班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