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一個星期就要過去了

自從加入EMC之後變得很忙碌

然而這星期是"期中考"

雖然三年級輕鬆許多,但還是有許多報告需要做

11/18(一)組會結束後就開始一星期倒楣 ....

那天分配了許多專案,志工授服、一日志工、教育訓練、組會主持.....

突然覺得很這些真的不是很容易

不過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自己到底能夠做到什麼程度

組會結束後,因為要趕火車回鶯歌

所以 ... 我把手機丟在協會了@@

而我的手機在星期五月大會才能夠拿的回來

雖然有了智慧型手機很方便,但戴上了耳機真的部會去注意到外面的到底在說什麼事情

在關注什麼事情

我覺得 沒有智慧型手機,其實也是一件好事情

現代人擁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了習慣

而自己把自己設限住了

沒有了手機,變得很不方便

但卻有新的發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中考的關係

所以每天都沒有睡好

因為沒有睡好,隔天起來做了很多蠢事!!

三年來第一次上課搭錯公車  看錯時間 .... 發生了許多事情

都提醒著我要早點睡覺

自己該清醒點了 ,心理面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

好像很亂 很亂

日子一天天的在過

希望我可以更順利

當然我也要嚴格對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