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在家裡布是個起眼的角色

有時候想自由地飛翔

但有時候卻會擔心害怕而退縮

姐姐去日本後,過得很好

也按到自己的目標在前進著

而爸爸不斷的在誇獎姊姊

然而,姊姊成為家中的榮耀

爸爸說 如果我也能和姊姊一樣厲害就好

我知道爸爸不會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但心中還是很希望我按照他們的方式過日子

所以總是覺得很對不起家裡

三年級了,其實我真的很擔心

就算老師對我期望很高,時常被老師指定做事情

但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忙亂的生活想要調回正常的頻率,但似乎很困難

學校同學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又該如何說起呢? 很想跟之前一樣開心的聊天

但好像卻疏遠了

每當我想擁有正面的力量,但別人卻勸我放棄吧

我知道真心的朋友一個就足夠了

但在學校哩,我真的開心不了

總是缺少了一些感覺

那歡樂的感覺不見了

志工 畢竟只是我生活當中的一小塊

學校 家庭 也是需要兼顧的

我很喜歡志工生活

值班時雖然有一些出錯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第一次寫企劃案 第一次上台主持

我嘗試了以前從來都不敢想的事情

第一次並不是最完美

但我相信下一次還可以更美好

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

就快要到二次面試了

現在需要的是向前面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